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祥符区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2:32:39


4月15日上午,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依法办事能力。

为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病毒传播,本院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国家安全意识宣传。利用本院微博、政务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大力推送一批具有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意义的专题页面、动漫图画等,利用本院电子屏,滚动宣传相关国家安全标语,在院大门口展示四张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内容,宣传部门安排在岗干警打开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界面,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虽因疫情原因没有往年组织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声势,但通过多种平台载体宣传,仍不逊于往年宣传效果。更多干警的参与以及更多平台载体的推送,使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关注度,使大家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范天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