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祥符法院:最美“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2-15 08:33:47


家住安徽省芜湖市的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干警陈心怡,因为疫情原因,不能返岗与其他同事一起并肩战斗,可她并没停歇支援防控疫情的脚步,毅然报名参加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清水街道清苑社区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付诸在疫情防控一线。

陈心怡,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基层法庭的一名干警,一位90后的新生力量。面对疫情,她主动报名参加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清水街道清苑社区的志愿服务。每天坚守在值守卡点,对车辆进行出入登记、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宣传动员居民戴口罩出行、疏散辖区内聚集人群等工作,全力配合社区疫情工作的开展。从日出到日落,值守卡点她从不缺席,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政法人的担当和一名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

2020年130日、28日,她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抗击疫情捐款,同时通过关爱老兵基金公益店、免费午餐公益店进行爱心捐赠。看似小小的捐赠,却透露出90后姑娘对社会的爱心。

在她的朋友圈有这样一句话:

随豫而安

共克时艰

战胜疫情

走向徽黄

为这样一名祥符政法人致敬!为这样一名90后姑娘点赞!

责任编辑:范天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