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公法联动,凌晨拘留暴力抗法人员

  发布时间:2018-12-14 09:59:10






12月13日凌晨2点,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在执行一起雇佣纠纷案件时,在拘传王某上警车时,王某态度恶劣,拒不履行义务,其家属也纠集街坊四邻起哄闹事。在执行人员向其出示执行公务证后,执行现场仍极为混乱,王某也趁机表示先履行部分执行款。但当王某返回屋内时,在邻居庞某指使下,王某迅速从二楼窗台跳下,逃脱控制。

为严厉惩处妨碍执行公务行为,法院依法对庞某作出拘留决定。为保证执行顺利开展,执行人员迅速和当地派出所联系,让其增加警力协助执行,在公安、法院联动执行下,成功将庞某拘留。

责任编辑:王赛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