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祥符区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5:28:32








622日下午,为确保祥符区法院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并对全院执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祥符区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再动员大会,全院干警着正装参会。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友才通报了我院的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祥符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短板,并对我院执行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文彬宣读了经院党组决定,抽调到执行工作的人员名单,表示将全力支援我院执行工作,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执行工作的常务副院长薛冰向全体干警解读了我院执行工作中应当注意的相关事项,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扎实有力的开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第三方评估的每一项指标都吃准吃透,对照评估指标体系,逐一查找问题和不足,努力夺取“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最后的胜利。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锐杰强调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必胜信念,将执行工作当做我院的头等大事对待;要聚全院之力,用决战必胜的态度,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战役的最后攻坚战;要注意学习、对标达标,对照第三方评估要求和上级要求开展工作;要突出强制、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把打击拒执工作做好,全力维护法院权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院干警要拧成一股绳、将执行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统统解决,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王赛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